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直升机紧急迫降 2人失踪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8日电 (记者刘赞)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架直升机8日晚在长崎县长崎市附近海域紧急迫降,机上2人失踪,另有1人受伤。

  出事直升机是一架SH-60J巡逻直升机,隶属于驻扎在长崎县大村基地的日本海上自卫队第22航空群。日本防卫省说,该机当天下午与其他两架直升机一起进行飞行员训练,当晚在长崎市以西约30公里处海域迫降并发出求救信号。搜救直升机在约半小时后发现了漂在海上的出事直升机,并救起了在海面上招手的1名乘员。

  据悉,获救者右腕骨折,但神志清醒,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另外2名乘员下落不明。

  海上自卫队佐世保基地和长崎海上保安部已分别派遣驱逐舰和巡逻艇前往出事现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