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飞第一阶段:预选初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20:37  

  第一阶段:预选初检

  通常从每年9月份开始至12月份结束,主要包括宣传动员、组织报名、初步检测、确定预选对象。

  (一)宣传动员

  由各级教育行政、招生考试部门和大中学校组织实施,利用空军提供的招飞简章、宣传资料等,采取各种方式动员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支持鼓励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学生报考空军飞行学员。

  (二)组织报名

  由学校组织实施。符合自荐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由班主任或学校招飞联络员推荐,填写《空军飞行学员报名表》,参加学校组织的五查(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通过者经学校审查同意后,作为报考空军飞行学员的初选对象。

  (三)初步检测

  学生持《空军飞行学员报名表》和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证明,由县(市)、区招生部门或学校统一组织,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招飞检测站参加检测。

  (四)确定预选对象

  初检合格者,由招飞选拔中心发给《招飞全面检测准检证》,领取填报《空军招收飞行学员预选对象登记表》等。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