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2010年高中和大学男飞行员招飞工作已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20:14  
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从空军19日召开的招飞工作会议上获悉,2010年度空军继续在高中和大学招收男飞行学员。目前,招飞工作已启动。

  空军招飞局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应届高中毕业生要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考英语、俄语),且达到空军划定的招飞录取分数线。大学生入校高考成绩要达到二本线以上,不招收音乐、体育、美术专业特长生。大学二年级学生要完成教学大纲规定的学习课程,成绩合格。大学毕业生要获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据了解,空军明年继续从普通中学、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中招收男飞行员。空军招飞对年龄要求比较严格: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在16至19周岁(截至当年8月31日);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学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截至当年6月30日);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至当年6月30日)。

  空军招飞对考生身体也有严格要求。报考人员中,要求身高为165—185厘米,体重在50公斤以上,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并无有碍军容的文身、刺字。

  招飞全面检测合格的学生,由空军招飞局按大学生、高中生分批选拔录取。第一批为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大学生,从5月下旬开始至6月上旬结束;第二批为高考成绩达到空军招飞参选线的高中生,从6月中旬开始至7月下旬结束。

  如需了解空军招收飞行学员详细情况,请登陆空军招飞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zhaofei.cgw.cn。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