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招飞:给你一双飞翔的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20:05  

  给你一双飞翔的翅膀

  ——献给所有梦想飞行的青年

  当我们静静伫立仰望浩渺深邃的蔚蓝色的天空,一种飞翔的渴望会油然而升,如果我们能够像鹰一样搏击长空,生命的追寻便会因此开拓出全新的境界。鹰的锐眼闪烁着炯炯的神采,双翅翱翔出刚强的力量,利爪撕扯开锋利的个性,那种充满灵动的机智、强悍的攻击力和张扬的勇气及自信,代表了空军应有的追求和作为。飞翔的意象里,熔铸着一个军种的理想、意志和激情。

  天有多高,御风飞翔的英雄最知道。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人民空军振翼长空,担负起了空中进攻和对空防御的重任。在抗美援朝、解放沿海岛屿和国土防空作战中,空军共击落、击伤敌机3818架,创造了辉煌的战绩,成为祖国领空上一道坚不可摧的“蓝天长城”。同时,在遂行支援祖国建设事业、科研试验和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等非战争军事行动中,人民空军为祖国和人民立下了赫赫战功,在高远的空天上镌刻上了奋飞的品质与永恒的追求。

  祖国的天空时刻召唤着热血男儿投身人民空军。为实现空中骄子的梦想,全国数以万计的优秀青年,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患意识与报国之志,豪迈的跨入了空军航空大学的大门,争当空军飞行员,立志投身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如今,他们中的佼佼者,已插上了飞翔的翅膀,担负起保卫祖国领空的神圣使命。

  青年朋友们,在飞行员这个特殊职业的背后,蕴含的是注入了理想、信念、睿智、体魄交织而成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胆忠诚!那么,你若选择了军事航空飞行这个职业,便选择了一种崇高的理想,有了广阔的思想境界;选择了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有了拼搏向上的状态;选择了一种高尚的精神寄托,有了坚定的奋斗目标,你——就是时代的幸运儿!

  今天,你们选择了蓝天,就意味着把自己与祖国的和平安宁紧密联系在一起,把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需要的使命责任扛在了肩上。建设一支与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要求相适应的强大的人民空军,是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同样也是你们的期盼,这份厚重的责任需要你们的青春力量。

  在你们身上,已经显示出的当代有志青年在崇高理想与坚定信念支配下的精神风貌,让人们看到了正在崛起的航空大国的未来和希望!未来的“空天一体”的较量,已经在你们选择的理想中开始!未来的空战胜利,也必将在你们矢志不渝的飞翔和历练成长中实现!

  热血青年总有热血向往,有志青年就有凌云志向。你们有理想、爱祖国,有知识、懂科技,有抱负、明责任,一旦国家需要,你们就能直面挑战,淬火成钢。一位哲人说过,一个国家拥有了天空,这个国家便拥有了一切。祖国的天空因为有了你们,雄师列阵,锐不可挡。

  高远的天空,永恒的追求。蓝天上寄望着祖国的重托,飞扬的激情,无尚的荣光。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招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