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失事飞机黑匣子已找到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2:3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9日电 (记者贾远琨)新华社记者从民航管理部门了解到,28日在上海浦东机场解体失火的津巴布韦籍货机的“黑匣子”已经找到。但专家表示,“黑匣子”数据的解译目前还不足以最终明确事故原因。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的检测、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视频:上海浦东坠落外籍货机黑匣子找到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29日上午,记者从上海浦东机场了解到,浦东机场的第1跑道正在修复中。损坏的照明设施修好后,跑道将由民航管理部门进行安全检测,检测合格后跑道将立即恢复运行。目前,上海浦东机场的运行状况良好。

  此前,中国民航局向全行业通报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货机冲出跑道事故的有关情况,并发出通知,要求各航空公司要严格掌握运行标准,加强飞行组织管理,严格飞行技术标准和飞机放行标准;各机场、油料单位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认真做好飞行保障工作;各空管运行单位要加强飞行流量的有效管理,严密监视空中动态,防止发生飞行冲突;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执行货物收发和飞机装载规定,严禁超载、隐载,确保货物运输安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