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货机在上海机场起飞时着火 4人获救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1:39  新华网
11月28日,救援人员在浦东机场对坠机事故展开救援。当天早晨, 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坠落,7名受伤机组人员均已发现,其中3人死亡,1人伤势严重。新华社发   11月28日,救援人员在浦东机场对坠机事故展开救援。当天早晨, 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坠落,7名受伤机组人员均已发现,其中3人死亡,1人伤势严重。新华社发
坠机现场 中新社 黄颖 摄 坠机现场 中新社 黄颖 摄
坠机现场 中新社 黄颖 摄 坠机现场 中新社 黄颖 摄

  新华网上海11月28日电(记者 杨金志 贾远琨)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8日8时12分,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着火,截至11时许已经有4名机组人员获救,另外3人死亡。

视频:津巴布韦货机在浦东机场坠落解体起火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记者了解,发生事故的飞机航班号为SMJ324,机型为MD—11,原预计从上海飞往吉尔吉斯斯坦的比什凯克。28日8时12分,飞机在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着火,9时火势被扑灭。

  机上共有7人,均为外籍。截至11时已有4人获救,其中3人轻伤,1人重伤,伤者均已及时送往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救治。另外3名机组人员死亡。这起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目前浦东机场运营基本正常。

  事故发生后,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沈骏赶往上海浦东机场现场指挥处置,公安、消防、安监、外办等部门均在现场处置。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编辑:SN0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