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遭遇大雾突袭 进出港航班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0:46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记者 郭淼) 今晨(25日)首都机场受到入冬以来最大雾的影响,所有进出港的航班均受到较大程度的影响。

  今晨七点,首都机场遭遇大雾的袭击,据华北局气象室检测和预报,早上9点之前首都机场的能见度维持在50米,所有进出港航班均受到较大程度影响,首都机场和华北空管局迅速启动特殊天气二类运行预案,确保机场运行安全。

  另据华北局气象室报,10点以后大雾逐渐消散,能见度也开始提升至500米,基本满足飞行要求,航班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由于今天的大雾天气,最好出门前及时与所乘飞机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确定航班是否正常,以免因特殊天气原因耽误自己的时间。

  据了解,在首都机场启动特殊天气预案的同时,首都机场还增派机场服务大使在楼内对旅客进行引导,航站楼还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的饮用水。由于今天气温较低,首都机场还加派了温度监测人员,对登机口、隔离区、公共区的温度随时进行监测,并根据监测情况适度调节航站楼内温度。

  目前旅客情绪基本稳定。

(编辑:SN015)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