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应付航空淡季推出0.67折低价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5:3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出行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31日

  记者昨日从深圳航空公司获知,其旗下经营支线的鲲鹏航空公司日前推出100元低价机票,从郑州出发,北最远可至哈尔滨,南可飞南宁,折算下来最低为0.67折,堪称史上最低折扣机票。

  据悉,深航这次推出的低价机票是应付航空淡季的优惠措施,出行时间为11月1日至12月31日,航线共有郑州至天津、长沙、杭州、西安、贵阳、哈尔滨、珠海、南宁等8条线路,单程100元,往返200元,折扣最低为哈尔滨的0.67折,其次为至珠海的0.7折,其余为1.2折、1.4折等,均为不多见的超低折扣。

  此外,深航还推出一些针对中老年团体游的优惠机票产品,如年龄在55岁以上的男性及年龄在50岁以上的女性,在11月9日至12月31日期间乘机前往南宁、南昌、杭州、珠海旅游时,5人以上均可享受到低至3~4折的往返机票折扣优惠。

  (蒋偲,谭玲娟、佟欢)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