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航展交易额将达数十亿美元 我国L15成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0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印度daijiworld网17日报道称,11月15日,第11届迪拜航展隆重开幕。此次航展为期五天,将会展出一些最好的军用飞机、商用飞机、货运飞机、私人喷气机、直升机和无人机,此外还包括相应的配件、维修设备、机场安全设备以及发动机。来自47个国家的890家公司将参加此次盛会。专家估计称,这五天内的交易额将达数十亿美元。

  报道称,本次迪拜航展的亮点当属于空客公司的A380飞机,它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商用飞机。新机型中最耀眼的则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研制的 L15型“猎鹰”高级教练机。意大利鲜红色的 M-346“大师”(master)最新高级教练机也备受瞩目。此外,亮相本届航展的私人喷气式飞机有: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莱格塞-600”喷气式公务机、法国达索飞机公司的“猎鹰”2000LX 商务喷气机,以及庞巴迪宇航集团的“挑战者604”喷气式公务机。

  报道指出,波音公司的AH-6i直升机和法国的“阵风”战斗机展示了军事战斗机的风采。而且,美国空军也展示了自身的实力。航展上,各国战机壮观的飞行表演深深地吸引了观众。不过由于好奇的驾车者纷纷驻车观看战机和商用飞机惊险表演,致使迪拜机场周围的交通陷入瘫痪。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迪拜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