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空乘招聘在郑州举行 34人进入素质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59  新浪航空微博
招乘现场 招乘现场
招乘现场 招乘现场
应聘选手在英语笔试中 应聘选手在英语笔试中

  新浪航空讯 (文/图邱大朋)11月14日,厦门航空“海西天使,与梦飞翔”空乘招聘第四站在郑州举行,恶劣天气没有减弱应聘者的热情,当日共有近六百人报名参加招聘。而厦航的招聘组依旧严格执行高标准,只有34名应聘者进入到下午的素质面试。

  上午八时,招聘流程开始,报名审核处排起了长龙,加上大量陪同子女前来应聘的家长,使得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只好让家长到另外的楼层进行等候,维持现场秩序。在报名审核处确认年龄和学历符合厦航招聘要求后,应聘者被分为十人一组进入形象初选的环节。五位评委中有三位本身就是厦航优秀的乘务人员,眼光“毒辣”,多数应聘者在这一环节遭到淘汰。

  而经过形象初选的应聘者要接受厦航航卫处两位医生的体检,项目包括身高、视力、五官、外科等,经过这一环节后,只剩下34名应聘者,其中男生14人,女生20人,他们陆续进行了英语口试、素质面试、英语笔试、文化测试等项目的考核。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20多名学生在招聘会前一天,由老师带队专程从武汉坐火车赶到郑州参加此次招聘,有5人通过形象初选和身体初检,带队前来应聘的胡老师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连日来郑州的大雪大雾天气,给从外地赶来参加招聘的选手造成诸多不便,机场关闭,火车晚点,不少应聘者都是在14日下午才赶到招聘现场,其中不乏条件优秀者。来自沈阳航空学院的赵紫辰由于航班延误,下午三点才和母亲一起赶到招聘现场,化妆都是在出租车上完成。记者了解到,赵紫辰曾和双胞胎妹妹一起参加过厦航在长沙站的招聘,当时评委认为姐姐紫辰有些偏胖,笑容也不够亲切,结果妹妹成功入围,姐姐遭到淘汰。双胞胎的母亲向记者介绍,赵紫辰从长沙回去之后就开始利用节食控制体重,并不断对着镜子练习微笑,“如果这一站没能入围,那我们还要去参加下周济南站的招聘。”评委们也认可了赵紫辰的努力,让她通过了形象初选,但同时也指出她的英语能力必须加强。

  厦航招乘工作组将综合应聘者在英语口试、素质面试、英语笔试、文化测试中的表现,在34名应聘者中进一步进行筛选,确保新招乘务人员的高素质。

  据了解,11月21日、28日,厦航“海西天使,与梦飞翔”空乘招聘将在济南、厦门进行最后两站的招聘,详情请登录http://hr.xiamenair.com.cn查询。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厦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