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参加2009迪拜航展 A380运来饮水净化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4:38  新浪航空微博
前来参展的A380飞机为国际慈善组织运来饮水净化设备,用于人道主义救援 前来参展的A380飞机为国际慈善组织运来饮水净化设备,用于人道主义救援
也门航空公司订购10架A320系列飞机 也门航空公司订购10架A320系列飞机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又获新订单,空中客车公务机将成为迪拜航展新亮点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又获新订单,空中客车公务机将成为迪拜航展新亮点

  新浪航空讯 2009迪拜航展于11月15日至19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航展刚开幕,前来参展的空中客车公司就引起人们的注意。

  A380运来饮水净化设备

  一架前来参加迪拜航展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为国际“反饥饿行动”组织设在迪拜的机构运来一套饮水净化设备,该套设备重八吨,体积达到50立方米,相当于两个标准的海洋货运集装箱。

  此次饮水净化设备的运输得到了空中客车企业公益基金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国际“反饥饿行动”组织于1979年在法国成立,是全球最重要的非政府、非宗教人道主义组织之一,其宗旨是与饥饿和营养不良做斗争。目前全球约有10亿人口受到饥饿与营养不良的影响,其中大部分人是因为缺乏清洁饮用水而导致疾病和营养不良,这也是导致儿童死亡的最主要原因。

  迪拜是中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国际“反饥饿行动”组织在这里设有仓储设施,在紧急情况下,该组织可以利用储存在这里救援设备,统一协调全球救援行动。“反饥饿行动”组织在全球45个国家,特别是在遭受战乱、自然灾害和长期缺乏食物的地区,建立了人道主义救援网络,其中一个主要救援措施就是提供安全饮用水。目前,每年有400万人从中受益。

  空中客车公务机(ACJ)系列飞机又获新订单

  总部位于瑞士的Comlux公司日前在迪拜航展上向空中客车公司订购一架空客公务型(ACJ)飞机,这是该公司订购的第三架空客公务型(ACJ)飞机,同时也是第十架空中客车公务飞机。该公司共有4架A318精英型、3架空客公务型(ACJ)、2架A320贵宾型和一架A330-200贵宾型,成为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飞机的最大客户。

  这些公务机有些是Comlux公司为私人客户管理的,有些则用来作为尊贵客户的包机来使用。新订购的公务机就将作为包机来使用。目前,一架Comlux公司的空中客车公务包机正在迪拜航展上展出。

  空中客车公务机(ACJ)系列包括A318

  精英型、空客公务型(A319)和A320贵宾型,该系列在高端公务机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并在近年来持续获得大量定单。与同级别的公务机相比,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具有最佳的客舱环境,客舱宽度是传统公务机的两倍,体积是其三倍,但是却处于同一价格区间,提供了无可匹敌的质量与价值。除了A318 精英型、空客公务型(ACJ)和A320贵宾型以外,空中客车还利用贵宾型的宽体飞机来作为公务飞机使用,其中包括A330贵宾型、A340贵宾型和A380贵宾型飞机。

  目前,包括A318精英型、空客公务型(ACJ)和A320贵宾型在内的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飞机订单已经超过100架,作为公务飞机使用的大型贵宾型空中客车飞机的订单数超过50多架。

  也门航空公司订购1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

  也门航空公司在迪拜航展上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订购10架A320系列飞机。

  也门航空公司新订购的A320系列飞机采用比较舒适的两级客舱布局,共有12个公务舱座位和138个经济舱座位。这些飞机将用来拓展该公司在非洲、印度和欧洲的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也门航空公司的发展以及也门经济的发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1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