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管头小学学生参加“放飞梦想”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21:28  
学生心得1 学生心得1
学生心得2 学生心得2
学生心得3 学生心得3

  田腾飞

  我已经是航模组的老队员了,参加航模组已经3年了。这个学期,曹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波音公司要在北京的100所小学开展“放飞梦想”科普教育活动!并且书籍、飞机模型都是免费的!以前我们制作的飞机都是自己购买的。我的爸爸妈妈支持我对飞机的浓厚兴趣,我家的经济条件还可以,所以我可以参加航模小组,向曹老师学习制作各种飞机模型,参加区里的比赛取得线操纵飞机第一名的好成绩。可是我的好几个小伙伴由于家中条件有限不能参加航模小组,不能制作自己喜欢的飞机!这次活动太好了!我的小伙伴都争着参加,这下我们可以一起动手制作波音公司资助的各种飞机,一起在操场上放飞啦!在这里,我保证一定会好好学习航模知识!认真学习制作各种飞机!感谢波音航空公司举办的这次活动!感谢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为我校提供了这次机会!感谢我们敬爱的曹老师!

  年敏慧

  我的父母都是来北京打工的,家里的经济条件有限,爸爸妈妈不让我参加航模小组,我很伤心!不过现在我终于可以亲手制作各种飞机模型啦!我要感谢波音公司免费为我们提供模型飞机!我更要感谢曹老师选中我参加此次“放飞梦想”活动!我终于可以放飞自己的梦想啦!

  杨露露

  我终于参加航模小组了!以前看着科学教室里的各种飞机模型真是眼馋!妈妈让哥哥参加航模小组,给他钱买飞机。哥哥在曹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制作飞机,每次航模组活动时都看到他们在操场上飞行训练,我的手直痒痒!我终于上四年级了,曹老师说我们可以参加航模小组了,不过得征得家长的支持。回家我就跟妈妈说我要参加航模小组。可妈妈却说:“一个女孩玩什么航模呀!你哥哥参加还要花钱呢!”我求了妈妈好长时间,妈妈都没同意,我很伤心! 这下可好了,我们制作的飞机全不花钱啦!曹老师告诉我们这个喜讯时,我们全班同学都高兴的欢呼!鼓掌!回家后我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非常高兴!爸爸妈妈为我和哥哥同时能够参加“放飞梦想”活动高兴!感谢波音公司!感谢曹老师!我会向哥哥一样好好学习,争取参加比赛,取得好成绩!

  周南芳

  今天曹老师在科学课上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波音公司要在北京的100所小学中开展“放飞梦想”科普教育系列活动,免费提供教材、飞机模型。其中就有我们东管头小学!我们全班同学都高兴的欢呼!鼓掌!真是高兴极了!以前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操场上航模小组的同学在曹老师的指导下放飞各种模型飞机,真是羡慕!现在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我们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亲手制作各种喜欢的飞机啦!真是高兴!感谢波音公司的资助!感谢曹老师的辛勤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我非常佩服曹老师!长大后我也要做一个像曹老师这样优秀的人!

  马莉

  当我上四年级时,看到好多同学在曹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一学期的学习制作、训练,在区里参加比赛获了奖,真是羡慕!于是我回家跟爸爸说:“爸爸,我也想参加航模小组,不过……”“不过什么?”爸爸问。我小声的说:“爸爸,得需要您的帮助。”“什么帮助?”“您能给我钱买飞机吗?”我小声的说。爸爸听到这,沉思了一会,为难地说:“莉莉,你看咱家并不富裕,你和弟弟上学、咱们一家人生活需要很多钱……”听到这我留下了伤心的眼泪,我知道自己是不能参加航模小组了。那一天,曹老师在科学课上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波音公司要在北京的100所小学中开展“放飞梦想”科普教育系列活动,免费提供教材、飞机模型。我真是高兴!当曹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我高兴的蹦了起来!我真不知道怎样来表达我高兴的心情!感谢波音公司!感谢曹老师!曹老师让我真心的叫您一声“妈妈!”

  王小妮

  我三年级时从别的学校转到东管头小学的。转到这所学校,我渐渐的喜欢上了科学课,喜欢飞机模型了!因为是曹老师指导航模小组学习制作各种飞机模型。这学期曹老师在科学课上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波音公司要在北京的100所小学中开展“放飞梦想”科普教育系列活动,免费提供教材、飞机模型。我们不用再担心钱的问题了!我们学校的学生大多数都是外地的,所以许多家长都不会把钱花在买飞机上,我们虽然很喜欢航模也没办法!这次我们可以用上免费的教材和飞机模型,真是高兴!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向曹老师学习、制作的!

  张佳宁

  自从07年参加北京市航天科普知识竞赛获奖后,我对航空航天方面有了浓厚的兴趣。那一天,曹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波音公司资助的“放飞梦想”科普教育系列活动,我兴奋不已!曹老师选中我参加,指导我们学习航模知识、亲手制作各种不花钱的飞机模型!真是兴奋!参加活动以来,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对航空事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每次活动曹老师都会给我们讲一些航空知识,我们一起记录一些重要的内容。在曹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已经学习制作了三架飞机,还有六架要学习制作、放飞训练。曹老师说了,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试飞训练,要选拔出最棒的代表我们学校参加市里的比赛,真是紧张!激动!这一切都要感谢一直辛勤工作的曹老师,在此我想对曹老师说:曹老师,您放心!我们一定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李想

  “太棒了!我们制作免费的飞机啦!”那一天一回家我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非常高兴!记得四年级的时候,田腾飞、杨俊辉、参加丰台区的航模比赛获了奖,我真是眼馋!他们天天都在操场上飞行训练,我只能在边上看着,真是羡慕!现在好了,有波音公司对我们的资助,我们不用花钱买飞机了!感谢波音公司!感谢曹老师,如果不是曹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也不会选中我们学校,再次感谢曹老师!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系列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