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台区东管头小学科学教师曹燕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21:26  
丰台一小的活动展板 丰台一小的活动展板

  我是丰台区东管头小学的科学教师曹燕,我从事科学教学、指导校航模小组已经8年了。活动中通过讲解航空模型制作知识、方法,组织开展航模训练等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提高了学校航模运动竞技水平,培养了学生从小动手、动脑的能力。我指导学生学习制作的各种模型飞机有:仿真橡筋动力直升机、云海橡筋动力直升机、携降落伞橡筋动力直升机、金鹰橡筋旋伞式直升机、橡筋动力伞翼飞机、橡筋动力扑翼飞机、弹射飞机(P1T—1)、手掷飞机 、吹塑翼橡筋动力飞机、一级橡筋飞机(P1 B—1)、金鹰一级牵引滑翔机、五星型升翼飞板(飞去回)、东风一号模型火箭、“空中战士”电动线操纵飞机等。几年来我们经过刻苦努力的学习、制作、飞行训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是电动线操纵项目在我区科技节比赛中总是名列前茅。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也使我常常感到自己在航空知识方面的贫乏。虽然经常注意收看相关电视节目,阅读有关杂志、甚至在网上搜索相关内容,但是还是常常感到力不从心!这次有幸参加“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系列教育活动”的教师培训,我非常感谢波音公司的资助!因为我校位于城乡结合部,我校95%的学生是外来打工人员的子女,由于家庭生活条件所限许多学生不能购买模型飞机,只能看着有条件的学生放飞制作的飞机,不能放飞自己的“梦想!".。.

  作为一名科学教师、我也非常感谢此次对教师的培训活动!通过认真参加知名专家的辅导讲座使我系统的了解了一些飞行知识、理论,了解了航空事业的发展和展望。同时在几位多年从事航模活动的老专家的指导下学习制作模型飞机,并进行调试、试飞。当我们精心制作的飞机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时,我们高兴地欢呼、雀跃、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

  感谢波音公司!感谢北京教委、北京青少会!我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这项我热爱的活动中。更为了我那可爱的学生们!

(编辑:SN036)
分享到:

  相关专题: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系列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