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雪致首都机场33个出港航班延误68个航班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专电 (记者林红梅)受昨夜今晨降雪影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0日航班正常进出港受到影响。截至上午8点,本次降雪共造成首都机场33个出港航班延误,68个航班取消。

  据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降雪造成首都机场积雪15厘米,降雪过程已于6点左右结束。机场全天计划进出港航班1400余架次。

  针对本次降雪,从今天凌晨起,首都机场已启动相关应急保障预案做好旅客保障和除冰雪工作,并会同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主要航空公司和空管等相关单位落实保障方案,确保首都机场目前受影响的航班能够及时恢复正常。为加快出港航班的除雪和推出速度,减少航班延误时间,首都机场已及时启动《航空器定点除冰雪预案》,共启用了6个除冰点,17台除冰设备,每架飞机最短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除冰作业。

  目前,首都机场已按《特殊天气保障预案》和《航站楼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等有关预案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做好保障工作,及时引导进、出港航班,做好航班延误的旅客服务工作。

  这位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在出行前及时与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或机场问询取得联系,及时掌握航班动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