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公司增开周五从上海至伦敦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4:5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自2009年12月4日起,英国航空公司每周从上海飞往伦敦的航班将增至六班。新增航班定在每周五,航班号为BA168,上午11:40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于英国时间当日下午16:35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旅客们可以轻松在伦敦享受美好的周末时光。

  现在,只须人民币4490元起,旅客便可搭乘英国航空公司的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从北京或上海往返伦敦或其他6个英国城市之一(阿伯丁、爱丁堡、格拉斯哥、曼彻斯特、纽卡斯、或泽西,都需经伦敦转机)。以新增航班班次的便利再加上优惠价格,旅客们可以用更经济和灵活的行程来畅游英国或欧洲。

  英国航空公司远东区总经理麦英翔先生(Kevin McQuillan)表示:“随着中国与英国之间沟通往来的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旅客希望可以在周五飞往英国或欧洲,这样他们就有更充裕的时间来度周末。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服务。通过新增的航班班次,我们可以为上海起飞的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您可登陆ba.com在线查询、预订机票,并于航班出发前在线办理登机手续和打印您的登机牌,从而节省在机场的时间。

  请参看上海—伦敦的航班时刻表,自2009年12月4日起生效:

 

出发港

航班号

日期

离港时间

抵达时间

上海

BA168

周一/二/四/六/日

10:55

15:50

上海

BA168

周五

11:40

16:35

伦敦

BA169

周一/三/五/六/日

14:15

09:25*

伦敦

BA169

周四

14:55

10:10*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之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于2009年12月4日起,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于2008 年3月 27日投入服务。新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所有航班于2008年10月完成入主此航站楼。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英国航空公司在“2008年度Official Airline Guide(OAG)评选”中,被世界各地常旅客评选为“最佳跨大西洋航空公司”和“最佳公务客舱”。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ba.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