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湾地区机场今年前8个月客运量逆势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3:0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0月28日电 (记者杜健 王波)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中东和北非地区部副主任马吉迪·萨布里日前说,在金融危机导致全球航空运输量整体萎缩的情况下,海湾地区机场今年前8个月的客运量却逆势增长。

  萨布里出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世界航空业峰会时对媒体说,今年前8个月,海湾地区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阿曼和巴林六国机场的客运量同比增长了8.4%;货运量虽然同比下降3.5%,但降幅远远低于世界其他地区的18%。

  萨布里说,近年来,海湾地区各机场作为亚欧航线中转站的作用日益突出,各国也加大了在机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投资力度,越来越多的旅客在该地区机场转机,这是客运量实现增长的重要原因。

  他表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将与海湾地区机场合作,继续完善机场各方面的服务,以促进该地区航空运输业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运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