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售泰国海军ERJ135喷气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6:5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10月15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日前与泰国皇家海军(Royal Thai Navy)签署了合约,向其出售第二架ERJ 135喷气飞机。泰国皇家陆军(Royal Thai Army)此前已定购两架同型号飞机,泰国政府在两年内购买了第四架ERJ 135喷气飞机,均为远程型。此次交易已记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的确认定单储备。

  “泰国皇家海军选择购买第二架ERJ 135喷气飞机,让我们深感荣幸,这肯定了该款飞机能够满足泰国军队的需要,也显示出泰国政府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飞机产品在官员接送方面的表现很有信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防务市场营销副总裁阿吉亚·巴吉利亚(Acir Padilha)先生说,“我们将持续提高和巩固我们在泰国的市场地位。”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泰国政府之间的第一笔销售协议于2007年11月宣布,协议内容为泰国政府分别为泰国海军和陆军各定购一架飞机,这两架飞机已于2008年年底交付。2009年初,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泰国皇家陆军定购了第二架ERJ 135喷气飞机。

  与之前签署的合约一样,此次与泰国皇家海军新签署的合约中也包括了一套后勤服务方案,并预留了供医疗救援(MEDEVAC)安装包使用的设施。泰国是东南亚地区首个使用ERJ 135喷气飞机执行政府和军方高层接送任务,以及医疗救援任务的军方用户。

  关于ERJ 135喷气飞机

  ERJ 135喷气飞机是成功的ERJ 145喷气系列中的一员,该系列目前已交付1100余架,累计飞行时数超过1500万小时。ERJ 135喷气飞机能够执行各种性质的任务,与ERJ 145喷气飞机具有高度的通用性。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以ERJ 135喷气飞机平台为基础推出了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该款飞机现已交付了170多架,具有高度舒适性、高签派可靠性、低运营成本等特色。在防务领域,ERJ 135喷气飞机平台为比利时、巴西、希腊、印度和尼日利亚等国有效地执行了政府官员接送和医疗救援等任务。

  ERJ 135喷气飞机为军方用户提供了现代化的设备和先进的系统冗余技术,并具有低维护成本和高水平备勤等优点。更低的飞机检查频率和更短的周转时间令飞机的效率不断提高、成本持续下降,而这正是ERJ 145喷气系列在支线商用航空市场得以成功的关键所在。正因如此,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基于ERJ 145飞机平台的军用飞机每年能够飞行超过3000小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