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龙航空香港国际机场离港大堂柜台迁往H行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5:0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北京) 港龙航空将于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五日起,将其位于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之柜台迁往H行段运作。

  届时港龙航空的办理登机手续柜台、预订及票务柜台、以及办理“网上预办登机”乘客之行李寄舱手续的指定柜台,均将位于H行段。而自助登机服务亭及为港龙航空乘客服务之马可孛罗会/“亚洲万里通”会员服务专柜,亦会位于该位置。

  位于H行段的柜台将在十月二十五日首班离境航班时投入服务。办理登机手续柜台将维持于航班起飞两小时前开始办理登机手续,以及在航班起飞前四十分钟停止办理,但亦敬请旅客尽早办理手续,确保有足够时间到达各登机口。使用网上预办登机服务的乘客,或已透过“KA Mobile”流动旅游信息服务预办登机手续者,则可直接到“自助登机行李寄舱”柜台,将行李寄舱。

  “寰宇一家”联属成员的港龙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采用三十架客机,服务二十九个航点,其中十七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更在Skytrax举办的2007/08年度世界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中,获选为“东南亚地区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是港龙航空首次于此组别中获此殊荣。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