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期间国产大型客机和支线飞机仍加紧研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 17:4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鸣)双节期间,国产大型客机和支线飞机研制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记者昨天在上海飞机设计研究所看到,为了更好地完成科研任务,科研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积极推动各项研制工作。

  据了解,节日期间,上飞所科研人员抓紧进行中央维护系统试验,并在航电软件新版本到来之前,对旧版本出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归零。同时,为了进一步推动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研制工作,科研人员正在进行大型客机工程样机的协调及仿真显示控制平台的开发等工作。

  更让这些科研人员感到兴奋的是,ARJ21新支线飞机模型在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上亮相,首次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全国人民的检阅。他们告诉记者,要继续努力,让ARJ21早日通过适航取证,真正翱翔在祖国的蓝天。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C919大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