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唯一直飞马尔代夫航线在广州开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9: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广州9月27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黄翠萍)中国唯一直航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线27日在广州开航,广东旅游官员出席开航仪式,并给首批赴马尔代夫直航团游客送上纪念版T恤和花环。

  “全国最大旅游包机商”南湖国旅包机、南方航空公司承运的马尔代夫直飞航线,是全国(含港、澳、台)唯一一条直飞航线。随着“南湖国旅—马尔代夫直飞航线”的开通,广东游客率先于全国结束在新加坡、吉隆坡、多哈、迪拜、科伦坡等地中转的曲折航程,实现“一步到位”,从广州直飞马尔代夫,往返飞行时间劲省13小时,旅游团费最高更可直省一半。

  业内人士分析,广州已开通多条直飞巴厘岛、兰卡威、苏梅岛、布吉岛等世界级海岛航线,“南湖国旅—马尔代夫直飞航线”开通后,加上其他国际直飞航线的不断开辟,广州作为一个过境地的地位将大大提升,或将形成全新“经广飞”旅游方式,吸引全国的转机客在广州出境旅游,从而力压原有的“经港飞”、“经澳飞”而成为新的旅游方式。

  200多位来自广州、佛山、东莞等地的游客喜尝“头啖汤”,成为全国首个乘坐国内直飞航班飞赴马尔代夫的旅游团,首航机位全部爆满。据悉,首航团团友27日乘坐直航马尔代夫的航班CZ3083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6小时后直接抵达“海岛之王”马尔代夫,无需像以前那样经受转机的折腾。到达马尔代夫机场后,首航游客将会受到马尔代夫旅游局官员的欢迎。

  据了解,国庆期间直飞马尔代夫的旅游报团非常火爆,南湖国旅更是紧急升级马尔代夫包机航班机型,国庆期间执飞机型从原来的波音757升级为A330,机位从190多个增至260多个,商务舱亦相应从8个增加至24个。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开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