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与普惠成立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0:5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09年9月24日,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普惠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仪式在上海青浦出口加工区举行。上海市政府、民航局、商务部、海关总署、青浦区领导及投资双方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典礼仪式。

  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与发动机生产厂商合资的发动机维修企业,也是普惠公司惟一在亚太地区的发动机维修中心。厂房设施设计和施工达到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节能与环保设计先进(LEED®)白金”标准。2006年11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联合技术国际公司共同签署了组建CFM56发动机大修合资企业的协议,在上海设立CFM56系列发动机大修合资公司,这也是普惠公司惟一在亚太地区CFM56系列发动机的大修企业。投资总额为995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3950万美元。东航占51%的股权。投产后,每年可完成200-300台CFM56-3、-5B和-7飞机发动机大修任务。

  东航是中国三大民用航空运输骨干企业之一,拥有现代化大中型客机236架,货机11架,是国内CFM56型飞机发动机的最大用户。普惠公司是国际著名的发动机公司,其母公司联合技术公司更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东航与普惠合资成立的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将发挥发动机领域的专长、领先的技术,以及以安全、合理、完善的发动机维修能力尽力服务客户。对东航来说,还可以有效提高发动机的维修检测能力,降低发动机的维修周期,减少发动机的备用量。

  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惟一的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东航将努力保证飞机发动机处于健康状态,以确保满足安全飞行所需要的良好性能,用高品质的安全飞行、高效率的运行保障、高品味的运输服务,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