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长李家祥:中国民航今年已实现利润8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9:41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在世界航线发展论坛开幕式上表示,今年以来,中国民航市场恢复迅速,截至9月12日中国民航已经实现利润80亿元,而去年国内民航业整体亏损282亿元。

  对于民营航空公司目前遭遇的困境,李家祥表示,作为民营航空公司应该适当控制发展速度,规避因扩张太快所带来的风险。此外,民营航空公司经营者应该认真分析市场,找准自己的定位,今年上半年,支线的发展速度超过干线,中国民航市场仍有很多机会。

  根据国际航协发布的最新报告,今年第2季度,全球航空业净亏损超过20亿美元,第1季度净亏损为40亿美元。由于部分航空公司仍未提交数据,预计上半年全球航空业净亏损将超过60亿美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