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9月10日起面向社会招聘150名乘务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4:13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奥运空乘人员首次身着国航制服亮相 资料图:奥运空乘人员首次身着国航制服亮相

  新浪航空讯 为满足长远、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储备优秀的客舱乘务人才,进一步提升竞争能力和品牌价值,更好地服务即将到来的世博会和亚运会,同时也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力尽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从9月10日起面向社会招聘150名空中乘务员。

  为了便于运营和管理,这次招聘将本着属地化的原则,拥有国航总部所在地北京和设有分公司的重庆、天津市及四川省户籍的、25周岁以下(即1984年9月1日后出生)未婚青年均可报名。

  为了保持较高起点,提升服务品质,向国际先进航空公司看齐,国航这次招聘对报名人员的文化素质有明确的要求,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毕业生才可以报名,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全日制大学专科毕业生要求外语专业或国家四级英语考试在425分以上。具有较好的外语交流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是国航这次招乘的基本条件,此外,对形象、气质、健康及身体条件等方面也有明确的要求。

  为防止个别不法者假借国航名义设点招收、培训空中乘务员,国航这次招乘只通过国航网站、民航局网站公布招聘详情并下载相关资料。对于符合报名条件、应聘国航乘务员岗位的应聘者,除参加体检和乘务员初始资格培训需要交纳的必要费用外,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推荐费、介绍费、招待费、活动费、中介费等费用。应聘者个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 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英文简称“Air China”,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国航下设西南、浙江、重庆、内蒙古、天津、上海、湖北、贵州、西藏分公司和华南基地,目前拥有员工3万余人,其中乘务员近6,000人。国航始终秉承“安全第一,旅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服务,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截至2009年1月底,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244架,运营覆盖27个国家和地区的250条航线,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地到达83个国内目的地、41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22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59个国家的912个目的地。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009年空中乘务员招聘简章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