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英国航空交付首架E17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1:1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9月3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今日在其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公司总部向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交付了其定购的首架E-170喷气飞机。该机为76座单级布局,将由英国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 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BA CityFlyer)运营。该航空公司在伦敦城市机场经营国际国内航线。双方于2008年12月公布了购买合同,其中包括6架E-170和5架E-190喷气飞机的确认定单,以及另外3架E-喷气系列飞机的承诺定单。

  “此次向英国航空公司交付首架飞机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英国航空公司是欧洲第四大E-喷气飞机系列运营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Mauro  Kern)先生说,“同时,看到E-喷气系列飞机在英国最主要的商用机场运营,并且身披享誉全球的世界级航空公司的标志在天空翱翔,我们也觉得非常兴奋。”

  E-170喷气飞机于2007年6月获得了准许在伦敦城市机场使用大下滑角进场的认证。大下滑角进场方式采用了一套在现有的电传操纵系统内开发的软件解决方案,该方案的使用会提高飞行品质、加强飞行控制、降低飞行员工作负荷、减轻飞机重量并保持较低的维护成本。

  “能够接收我们的第一架E-喷气系列飞机,并将它作为公司实施机队现代化升级的骨干机型,我们非常激动。”英航城市飞行者航空公司董事总经理彼得·辛普森(Peter Simpson)先生说,“这架E-170和明年年初将接收的E-190喷气飞机很快会投入使用。我们非常期待能够以全新和更加环保的机型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无以伦比的舒适享受。由于首次采用了不设中间座位的机型,所有乘客都可以选择靠近走道或靠近窗户的座位。”

  截至2009年6月30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共接到882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和794架飞机的承诺定单。迄今,该系列已向全球五大洲35个国家的53家运营商交付了近600架飞机。凭借着出色的运营可靠性,这些飞机至今累计飞行超过了290万小时,运送旅客超过1.3亿人次。

  关于E-喷气飞机系列

  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商用喷气飞机组成。该系列飞机拥有先进的工程设计、高效的性能、出色的运营经济性、低污染排放水平和宽敞的客舱等优点。

  E-喷气飞机系列的最大巡航速度为0.82马赫,最大飞行高度为41,000英尺(12,500米),最远航程为2,400海里(4,448公里)。该系列的四款飞机E-170、E-175、E-190 和E-195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大幅降低运营商在飞行人员培训、零备件和飞机维护方面的成本。E-喷气飞机系列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采用了先进的电传操纵技术,不仅提高了飞行的安全性,还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负荷并降低了燃油消耗。

  E-喷气飞机系列采用了“双泡型”机身设计,让乘客能够享受超级舒适的旅行。该型飞机的机身拥有两个主登机舱门和两个服务舱门,将飞机的地面周转时间缩减到最短。与其他同座级飞机相比,该系列飞机不论是单级布局还是两级布局,均可为乘客提供最为宽敞的客舱空间。

  E-喷气飞机系列迄今已获得了巨大成功,全球共收到了近900架飞机的确认订单。该系列是经过验证的优质的喷气飞机系列产品,通过淘汰老旧而低效的飞机,E-喷气飞机系列正在帮助航空公司为原本由窄体干线飞机执飞的、客座率低的航线优化运力配置。目前,该系列的各款机型正以低运营成本和高效率为航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更多内容,请访问www.EmbraerCommercialJets.com.cn;了解更多E-喷气飞机系列取代老式喷气飞机所带来的利益,请访问www.eforefficiency.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