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与空客修订交机计划 八架A380将延迟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1:11  新浪航空微博
新航A380客机 新航A380客机

  新浪航空讯 日前,新加坡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共同就一项经过修订的A380交付计划达成一致,该计划涉及八架确定订购的A380飞机。

  根据修订后的时间表,新航的第十二架至第十九架A380飞机的交付时间将比原计划延迟六至十二个月。

  新计划规定,第十二架飞机将于2010年10月交付,而非原定的2010年4月;第十九架飞机将于2012年1月交付,而非原定的2011年1月。

  新航目前共运营九架A380飞机,并将于本财年内接收另外两架。修订的交付计划不会对即将交付的这两架飞机产生影响。

  新航对现有A380飞机的飞行与商业表现表示满意。自A380客机于近两年前首航新加坡-悉尼航线以来,该机型已赢得广大乘客的认可。新航A380目前执飞新加坡至伦敦的每日两次航班,以及至悉尼、东京、巴黎和香港的每日航班,自9月29日起还将执飞至墨尔本的每日航班。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