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国庆期间推出优惠机票最低3.6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0:5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杨扬)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国庆期间的出行,同时也为了迎接共和国60华诞的到来,9月24日——10月13日,天津航空在20余个城市中的50余条航线上推出特价机票,最低达到3.6折。

  据天津航空负责人介绍,为了回馈社会,感谢广大旅客对天津航空的支持,同时为了庆祝共和国60华诞,天津航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推出最低达3.6折的特价机票。3.6折的特价机票中的“3”是纪念改革开放30年,“6”是纪念共和国60华诞。特价期间,天津航空在这50余条航线投放的3.6折机票总数达到6000余张,将极大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

  具体详情请登陆天津航空网站:www.tianjin-air.com查询具体优惠航段和折扣。

优惠机票投放航段
天津=烟台 天津=贵阳 天津=西安 天津=呼和浩特
天津=郑州 西安=宜昌 西安=榆林 西安=呼和浩特
西安=合肥 西安=青岛 西安=贵阳 西安=南京
西安=杭州 西安=大连 北京=榆林 北京=延安
太原=济南 太原=杭州 南宁=西安 南宁=海口
杭州=长沙 杭州=贵阳 济南=威海 宜昌=海口
长沙=贵阳 青岛=大连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天津航空开通首条国际航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