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将参加2009亚洲国际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7:39  新浪航空微博

  2009年9月2日——世界最大的航空航天企业波音公司将参加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召开的2009亚洲国际航展。9月8日至10日航展期间,波音将重点推介其民用飞机家族,并将通过两场媒体发布会着重介绍当前市场情况及波音产品和服务,此外,来自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专家还将在一系列会议上发表讲话。

  波音将通过内容丰富的互动展台和图片展示公司的众多客机和货机机型。几位波音高管和市场专家将到场讨论波音的产品、市场地位、当前市场环境以及公司对未来市场的展望。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中国、东亚和东南亚销售的副总裁罗伯乐(Rob Laird)说:“亚洲国际航展为亚洲及其不断发展的市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这一市场是推动航空业走出低迷的关键力量。本次展会使我们有机会展示我们对亚洲的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坚定承诺,并介绍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乘客和环境带来的益处与价值。”

  由于亚洲国际航展侧重民用航空,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将在展示中占据主要地位。罗伯乐将在“未来观察:航空航天与航空运输业趋势”会议上发言,探讨亚洲在全球航空航天业中的角色。此外,波音民机集团负责亚太地区客户支持的副总裁帕特•盖恩斯(Pat Gaines)将就“中国MRO的供需”话题展开讨论。二者的发言都将是亚洲国际航展论坛的一部分。

  波音民机集团负责培训和飞行服务的副总裁谢里•卡伯里(Sherry Carbary)将在9月8日召开的亚太区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着重介绍波音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的培训支持,并探讨业界如何联手合作以降低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

  波音民机集团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兰迪•廷塞思(Randy Tinseth)和区域市场总监吉姆•埃德加(Jim Edgar)将为媒体介绍民用飞机和航空货运市场的最新情况,侧重于亚太地区市场。在媒体见面会上,波音将提供公司关于航空业和航空货运市场的最新信息以及波音对未来20年的预测。

  卡伯里将主持媒体见面会,探讨波音培训与飞行服务部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服务方式,以及从翱腾到现有部门的品牌变化如何反映了该部门服务范围的扩大。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09亚洲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09亚洲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