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商飞C919客机样机将亮相2009年亚洲航空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7:3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09年9月2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将在2009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AsianAerospace)上展出C919大型客机外形样机,备受瞩目。这是C919首次向国际市场亮相。150座级C919客机是最大的商用航空项目,将由来自亚洲和欧美的国际合作伙伴携手开发。

  C919项目于2008年11月启动,按计划,首架飞机将于2016年交付航线使用,随后开发其增长程型飞机、货运飞机、公务机。与当今150座级的飞机相比,C919客机将大大改善乘客飞行舒适度并节约成本。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国有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表示:“COMAC919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支持标准将满足全球航空公司的需求,必将在未来十年的国内外市场创造辉煌业绩。COMAC919彰显了中国航空业的崛起,其外形将首次在香港2009亚洲航展亮相,我们为此倍感自豪。”

  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五家飞机制造商均已确认将亮相本届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展会——美国波音公司、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以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无论对于外国公司还是中国国内厂商而言,,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展示机会。随着中国航空业的兴起,建立合资企业以及进行技术转让将成为许多外国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而那些正在中国建立基地的企业也正为在未来经济复苏时进行市场拓展做着积极的准备。励展博览集团全球销售经理RichardThiele说到:“亚洲国际航空展将突出展现中国及其在全球航空舞台上的重要角色,我们预计,到场的10000名观众中将有3000名左右来自中国,这个数字也将刷新其他任何航展的同项纪录。”

  在过去的25年里,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为商用和民用航空航天市场举办的单一主题展览会和论坛,一直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航空展项,以其专业的B2B交流平台赢得了全球商务航空与民航企业界的重视与参与。从2007年起,亚洲航空展览会暨论坛迁至香港,当年接待了11527名行业观众。背靠中国内地,香港不但成为推动与中国客户开展业务的理想场所,还能够及时掌握中国内地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事实证明,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是众多航空企业打入亚太地区市场的重要一步,协助他们打开了中国及其他亚太地区重要市场的门户;而来自中国的企业则预期亚洲航展将来能够从信息交流和业务联络的有用平台发展成为中国企业增强国际合作的重要窗口。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简介

  在过去的25年来,亚洲航空展览会一直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航空展会,受到世界各国主要航空公司的鼎力支持。今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侧重于商用航空,重新定位为“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并将展区迁至全亚洲最精彩、富有活力、地理位置最为重要,并直通中国内地的亚洲国际城市——香港。

  由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第15届亚洲国际航空展,将于2009年9月8至10日在全新的、毗邻香港国际机场的亚洲世界博览馆展出,部分展区将被融入举世闻名的香港国际机场之中。

  2009年亚洲航空展览会将是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拓展业务、建立商务联系、寻求合作不可错失的机遇。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1亚洲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