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定期航班今日起飞 首航日44个班机往返两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两岸航班今天将由平日包机跨入定期航班,从平日包机的108班大增为270班
两岸航班今天将由平日包机跨入定期航班,从平日包机的108班大增为270班

  中新网8月31日电 两岸航班今天将由平日包机跨入定期航班,从平日包机的108班大增为270班,今天首航日将有44个班机往返两岸。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根据两岸陈江会谈有关协议,定期航班于今日上路,大陆新增合肥、哈尔滨、南昌、贵阳、宁波、济南等6航点,在27个航点中以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和厦门等5航点最热门,天天有直航班机往返。

  根据第三次“江陈会谈”协议,除上述新增6个航点外,北京、上海(浦东)、广州、厦门、南京、成都、重庆、杭州、大连、桂林、深圳、武汉、福州、青岛、长沙、海口、昆明、西安、沈阳、天津、郑州等21个航点在平日包机时即纳入,总计明日起大陆有27个航点可经营定期航班。

  每周客运定期航班和包机班次总计的270班中,双方每周各飞135班。

  今天抢到两岸定期航班头香的,分别是立荣航空上午7时30分从桃园机场出发往青岛,同一时间,复兴航空也从松山机场飞往上海。第一班从大陆飞抵桃园机场的航班将会在上午10时25分抵达,是从宁波飞来的东方航空;上海航空上午9时20分从上海起飞,预定上午11时到达松山机场。

  台当局民航部门承诺,从10月25日起实施的冬季班表,将优先针对两岸定期航班,协助航空公司调整部分时间带,符合航空公司的营业需求。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