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飞墨尔本航班接到炸弹威胁 疑似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2:06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实习记者钟秋报道 据《印度时报》报道,8月20日,孟买呼叫中心收到一个炸弹威胁电话,称新加坡航空公司飞往墨尔本的航班上有炸弹。但航空公司最后并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这个电话疑似恶作剧。

  新加坡航空公司发言人说,“在孟买呼叫中心收到了炸弹威胁电话后,SQ227航班上198名乘客和20名机组人员被提醒警惕潜在的威胁。”

  该航空公司发言人说:“我们曾经确信炸弹并不存在,但我们还是告诉旅客飞机受到了威胁,但现在我们肯定这是个骗局。随着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墨尔本全部安全着陆,我们对飞机进行了彻底检查,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东西。 ”

  该航空公司发言人还说:“很显然,安全是最令我们关注的问题,我们对这次的威胁电话采取了非常认真的态度,所有的有关当局正在调查此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