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航成立台湾分公司捐款1千万新台币重建阿里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  (周音 谭玲娟)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深航台湾分公司十九日在台北挂牌成立,成为首批获准在台设立分公司的大陆企业。挂牌酒会上,深航捐出一千万新台币,协助重建在莫拉克台风灾难中受到重创的阿里山风景区。

  此次莫拉克台风正面登陆台湾,其引发的重大水灾给台湾同胞造成了极大的生命及财产损失,历来被大陆人民熟知的阿里山美景也遭重创。深航借此次成立台湾分公司之际,特别捐款一千万元新台币,助阿里山重建。

  深航总裁李昆表示,深航成为首批在台成立分公司的企业,更加感受到作为两岸沟通桥梁的责任之大,台湾灾民因水患造成的流离失所境况,深航全体同仁感同身受,深航之所以选择“阿里山”作为援助对象,是因为阿里山历来在大陆人民的心目中就是台湾宝岛的重要代表,希望能借此让台湾同胞感受到大陆人民的情谊,重燃生活的信心。

  此外,为最大程度地方便台商往来大陆,深航将推出“只要一万七千七百元人民币,全年天天坐飞机”的“优惠商务年票”活动,这在所有航空公司中还未有先例。深航方面称,这是他们专门针对台商推出的产品。

  截至目前,深圳拥有台商多达三十多万,是大陆台商最多的地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