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10月27日将正式加入星空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3:4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09年 8月17日 —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交所代号:CAL)宣布计划于2009年10月27日正式加入星空联盟。按照计划,美国大陆航空将在10月24日完成最后一个航班飞行后离开天合联盟。

  由天合联盟转入星空联盟是美国大陆航空的一次战略性部署,这项最早在2008年6月宣布的计划将会增加旅客在航班选择上的灵活性并提高公司的竞争力。美国大陆航空的全球网络将成为星空联盟的一个重要补充,特别是美国大陆航空位于纽约的航空枢纽 – 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将为星空联盟的旅客带来极大的旅行便利。

  美国大陆航空OnePass会员不需要在账户中做任何改变,可以继续使用之前的里程,里程积累不会因为联盟转换而受到影响。

  从现在起到10月24日,美国大陆航空OnePass会员可以继续积累和兑换里程,也可在天合联盟的会员航空公司间获得里程兑换。

  10月27日联盟转换结束后,OnePass会员将开始积累基础里程和贵宾级合格里程,并在星空联盟成员公司里开始里程兑换。

  请登录continental.com/alliancenews了解更多美国大陆航空联盟转换信息。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背景:

  星空联盟航空网络于1997年成立, 是全球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航空公司联盟,为顾客提供遍达全球的网络及顺利完善的旅游体验。2008年,星空联盟被《国际航空运输》杂志(Air Transport World) 授予“最佳市场领导力奖”。 在2003,2006,2007及2008年,星空联盟连续荣膺《国际商务旅客杂志》评选的“最佳航空联盟”,并且于2003,2005和2007年被Skytrax授予“最佳航空联盟”的殊荣。星空联盟成员航空公司包括加拿大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西兰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奥地利航空公司、英国中部航空公司、埃及航空公司、波兰航空公司、汉莎航空集团、北欧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西班牙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葡萄牙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全美航空公司。地域性成员航空公司包括斯洛文尼亚国际航空公司(亚德里亚航空公司)、蓝天航空公司(芬兰)和克罗埃西亚航空公司。爱琴航空公司、印度航空公司、布鲁塞尔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及巴西TAM航空公司将正式成为联盟成员。目前,星空联盟网络每天提供超过17,000航班,飞往全球160个国家的916个目的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