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遭炸弹威胁阿富汗客机顺利抵达乌鲁木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9:05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1日电(记者徐军峰)此前疑遭炸弹威胁返航阿富汗的卡姆航空公司首航乌鲁木齐的国际航班,于10日北京时间23点40分顺利降落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据了解,这架客机是卡姆航空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后的首航班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9日晚接到这架客机上有炸弹的消息,中国民航部门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

  卡姆航空公司总裁认为,炸弹威胁可能是同业竞争对手制造的假消息。

  这架波音767飞机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后,顺利降落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