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总统专机挡风玻璃出现裂痕迫降空军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7: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秘鲁总统专机10日在该国西北部一个空军基地紧急迫降,加西亚和其它机上人员均安然无恙。

  秘鲁政府发布声明称,加西亚乘坐的专机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8点半左右从首都利马八号空军基地起飞,前往邻国厄瓜多尔出席该国总统就职仪式。由于飞机在飞行途中左侧挡风玻璃出现裂纹,为避免机舱内压力变小,飞机被迫降落在该国西北部的空军基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总统 专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