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华信航空9月开通长沙往返台北定期直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清辉)记者昨日从长沙国旅获悉,9月2日,华信航空波音737-800将从台湾桃园机场起飞直航长沙,这将是湘台间首架开始直航的来自台湾省的飞机,它的开通将为湘台两地百姓搭建起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华信航空长沙办事处总经理许力晔告诉记者,此次开通的长沙-台北-长沙航班为定期直航往返班机,每周两班,即周三、周五9时25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11时50分到长沙;13时05分从长沙黄花机场起飞,15时35分到达台北。执行航班任务的机型是波音737-800。市民乘坐该航班,必须持有大陆居民赴台通行证及入台证的正本。

  华信航空是台湾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1年6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