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陆航空波音767客机紧急迫降致2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八月三日电 一架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客机在从巴西飞往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途中遭遇强气流,飞机在紧急迫降过程中,导致至少二十六人受伤。

  飞机迫降的地点在佛罗里达迈阿密国际机场,据当地消防救援部门发言人说,机上四人伤势严重,另有二十二人在飞机颠簸时撞伤、擦伤,情况稳定。

  大陆航空公司表示,当时共有一百七十九人在飞机上,包括一百六十八名乘客和十一名机组人员。据知,这架波音七六七客机当日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出发,目的地为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在飞行至加勒比海的多米尼加共和国附近时,飞机遭遇强烈气流,机体剧烈摇晃,被迫改道就近迫降。

  部分乘客告诉美国媒体,事故发生时,飞机遇到了前所未见的剧烈动荡,但在此之前,他们没有听到任何警示,乘客以为飞机发生了机械故障,人们发出了尖叫声。

  飞机紧急降落后大部分伤员在现场接受治疗,少数伤情较重者被送到当地医院急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