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一架载16名乘客飞机在巴布亚岛上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9: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日消息 (中国之声记者苏玲) 今天,一架乘载着16位乘客的双水獭飞机在印度尼西亚东部上空消失。

  这辆型号为双水獭的飞机失事时正在巴布亚岛区域内飞行,出事航空公司Merpati Nusantara的负责人Nikmatullah 向地方电视台介绍说,这架飞机起飞后四个小时没有和地面联系,而此飞机只携带了能够飞行三个半小时的油。这次行程,该飞机是从巴布亚岛的Sentani机场飞往50分钟航程之外的Oksibil。

  巴布亚岛被茂密的丛林覆盖,地势有很多山丘,过去失事的飞机在这里很难被发现。而印度尼西亚因为拥有18000个小岛,在最近几年发生的飞机失事事件已经造成220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