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推手机电子登机牌 广州始发国内航班均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13  新浪航空
扫描手机电子登机牌过安检
扫描手机电子登机牌过安检

  新浪航空讯 8月1日起,所有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国内直达航班的旅客,从广州出发时,无须持纸质登机牌,只需要拿出手机轻轻一扫描,就可使用二维码登机牌轻松登机。届时,南航地面服务部门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安检服务台,协助旅客完成电子登机牌登机过程,保障旅客顺利成行。

  今年4月8日,南航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联手,在国内航空公司中率先在广州-郑州航线推出手机电子登机牌登机服务。经过不断的完善和优化,已将手机电子登机牌服务推行到所有南航广州始发的国内直达航班上。购买南航电子客票的旅客,可在航班起飞前一天14:00至航班起飞前50分钟,按照南航网站或短信提示步骤进行操作,便可自选座位,获取手机二维码登机牌(广州-拉萨、广州-乌鲁木齐航班及婴儿、儿童、病残等需要特殊照料的旅客除外)。

  旅客来到白云机场后,若无行李托运,可直接到机场任一安检通道扫描手机电子登机牌、办理安检手续。成功通过安检的旅客将由安检员发放一张盖有安检章的“南航手机电子登机牌过安检通行凭证”。在登机口,将“南航手机电子登机牌过安检通行凭证”交由工作人员检验后即可登机。

  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持证件在行李托运柜台办理相关手续。如果旅客的手机电子登机牌在安检通道不能被识别,可持相关证件到南航值机柜台打印纸质登机牌按传统方式过安检、登机。

  为保证旅客出行顺畅,南航地面服务部门从早上6:00至晚上21:00之间,均安排工作人员在安检口服务,协助旅客顺利扫描电子登机牌并完成通关手续,解答旅客的疑问。

  目前,南航广州始发的旅客中,每天大约有1500人通过网上值机或短信值机办理登机牌。南航在广州白云机场推广手机电子登机牌登机服务后,将大大缩短这些旅客的登机时间,今后可有更多南航旅客受惠于这一方便快速的登机方式。

  南航将继续践行“一切从顾客感受出发 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的服务理念,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为旅客创造一流的便捷旅行体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