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多家航空公司新增台湾直航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9: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蔡华锋实习生/陈颖)自2008年12月底,开通两岸定期直航以来,内地与台湾之间的往返愈加频繁,7、8月份是传统的旅游旺季,两岸多家航空公司将在8月底新增或新开台湾定期直航班机。

  记者在查询到,目前台湾的长荣航空公司每周一、五各有一个航班往返于广州和桃园。8月31日起,除了原来每周一、五有航班外,新增周日往返航班各一个。同时,长荣航空公司还将于9月2日起,新增深圳至台中的往返航线。南方航空公司也将新增从长沙至台湾直航航线,目前时间确定为每周一、五执行,该航线的首航预计8月底执行。东航山东分公司也将于8月31日起,正式开通青岛直达台北航班,暂定为每周两航班,周四、周六执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