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双流机场安检升级 国航提醒旅客提前办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1:39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由于目前进入暑运高峰期,加之7月17日成都双流机场安检升级,旅客通过安检速度放缓。为保障旅客出行顺畅,国航西南分公司提醒旅客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及早办理乘机登记手续,避免因等待安检而错过航班,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早班出港人数已接近7000余人,特别是在早晨7点至9点、中午11至13点、晚上18点至20点等出港航班高峰期,安检拥堵情况比较严重。国航工作人员提示,国航国内航班于起飞时间前30分钟(西藏航线提前4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国际(地区)航班于航班起飞时间前45分钟停止办理乘机登记手续。由于高峰期旅客人数多,排队时间长,旅客最好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如无托运行李,旅客可在国航“电子客票自助值机柜台自行换取登机牌(西藏航线、国际/地区航线除外),不仅能够节约排队等候时间,而且可以选择本人喜好的机上座位。

  另外为确保航空安全,中国民用航空局对于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班机有特别规定,同时严格规定爆炸品、压缩气体、腐蚀性物质、氧化物、易燃、有毒、有刺激性物质等不得作为行李或夹入行李内托运,也不得作为随身携带物品带入客舱运输。(易世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