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机襟翼故障紧急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4: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于昕怡):加拿大航空公司(加航)的一架飞往北京的客机23日下午从多伦多起飞后不久,因发现机械故障紧急返回机场降落,机上乘客已全部安全转移。

  据加拿大媒体23日报道,加航的一架波音777-300型客机当天在从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飞行员发现一个指示灯显示飞机襟翼有问题,于是决定返回机场实施紧急降落。

  当地媒体报道称,飞机在降落时有6个轮胎爆胎,但加航发言人尚未对此作出肯定答复。多伦多机场发言人则证实,飞机发生了机械故障,降落在一条滑行跑道上后,已经无法移动。288名乘客已经由5辆客车安全转移,没有乘客在紧急降落中受伤。

  加航发言人称,这架飞机的目的地是中国北京。加航将在当天晚上安排另一架飞机将乘客送往目的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