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6:47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市保税区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1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天津航空以先进的飞机机队、完善的航线网络、高密度的航班频次、便捷的中转联程以及细致周到的空地服务,为广大旅客营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航空旅行体验。

  天津航空将打造为具有天津本土化特色的航空公司,立足天津,辐射环渤海经济圈,服务全国,将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和对外交流提供强劲的推动力,为环渤海经济的腾飞插上金色的翅膀。天津航空成立后,将以每月至少引进1架飞机的速度迅速扩充机队规模。预计至2012年,天津航空将达到100架以上的机队规模,航线网络将遍布全国,航线突破500条,通达100个城市,每年提供超过20万个航班,年旅客运输量将超过1500万人次。同时,天津航空还将适时开通飞往周边国家、地区的国际(地区)航线,将天津航空品牌推向世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