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公司推出海军型第六代战斗机设计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8:10  东方网
“鬼怪”工厂推出的F/A-XX第六代战斗机基本方案
“鬼怪”工厂推出的F/A-XX第六代战斗机基本方案

  据俄罗斯军事平等网报道,美国波音公司下属的“鬼怪”工厂日前公布了其设计的第六代战斗机的基本方案。按照美国军方的计划,新一代的战机将在2025年之后开始逐步替换现役的F/A-18E/F舰载战斗机。

  “鬼怪”工厂公布的方案显示,这种新型战机将采用双发无尾翼设计,临时名称为F/A-XX。不过,该机目前并未获得来自美海军的正式订货。尽管如此,从“鬼怪”工厂公布的图形来看,F/A-XX是一种双座型战机。不过,波音公司发言人表示,考虑到可能完成的任务的差异以及今后技术的发展,F/A-XX既可能是一种有人驾驶战机,也有可能会是一种具备独立作战能力的无人驾驶战机。

  据“鬼怪”工厂介绍,F/A-XX将采用可变后掠翼设计,机翼面积会比较大。美国海军去年曾提出要求,新型的战机应具备高亚音速巡航能力,持续飞行时间可达50个小时。(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第六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