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航天员抵沪参加中国首次太空漫步航天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0: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陈盈娱 记者 丁波)昨日,神七航天英雄翟志刚,英雄航天员刘伯明、景海鹏“空降”上海。这是继去年九月神七成功发射以来,三位航天员首次在沪公开亮相。

  昨日18时,三位航天员在抵沪后来到虹桥迎宾馆,受到市民代表热烈欢迎,这里同时举行神舟七号所搭载的“汶川地震灾区少年书画”作品等拍卖认购仪式。据了解,三位航天员将于今天上午现身上海展览中心,为“飞天壮歌———2009中国首次太空漫步航天(上海)展”开幕式剪彩。此次航天展持续到7月18日,是上海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航天展。市民可零距离接触“镇馆之宝”神七返回舱,欣赏技术价值3000万元的宇航员舱外航天服以及翟志刚等人的太空自拍照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天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