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旅游高峰贵阳至北京上海机票票价涨至6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3:37  贵州都市报

  7月迎来旅游小高峰

  北京上海机票上涨

  金黔在线讯 随着7月暑期旅游旺季到来,航空市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记者昨日从贵阳市内多家航空公司获悉,本月,贵阳至北京、上海等多条航线机票票价均在6折以上,另外部分航线的返程机票价格也小幅上涨。

  记者了解到,最近机票价格涨幅较大的为北京、上海、深圳等传统热门航线。其中,贵阳至北京航线票价上涨最为明显,6月中旬,贵阳至北京还可以买到800元左右的机票,但是目前来看,该航线机票最低价格均在1400元左右,另外,由于来贵阳避暑的客流增加,北京至贵阳航线均价也涨到了1380元左右(以上价格均不含机场建设费)。此外,本周,贵阳至北京机票最低7折,贵阳至上海最低6.2折,贵阳至深圳最低5.4折,贵阳至广州最低5折,贵阳至重庆最低6.4折,贵阳至成都最低6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