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武汉出港机票全面涨价 同比上周上涨逾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5:16  汉网-武汉晚报

  7月1日前出游至少可省200多元

  本报讯(记者 陈自力 通讯员 杨勇 实习生 刘亚男)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随着国内大中专院校陆续结束考试并开始放假,,本周国内机票价格也应声而涨。不少城市最低折扣涨幅同比上周超过50%。其中武汉飞上海、青岛、大连机票涨幅最大。

  本周武汉—上海航线一扫前几周多为2、3折的情形,几乎全都是5.2折420元以上机票,仅吉祥航空每日22:20有一班能买到最低2折票,但数量极少;武汉—青岛最低8折800元;武汉—大连最低5.2折680元,这两条航线最低价格都比上周高出300元以上。

  其他主要航线:本周武汉—北京最低2.8折300元;武汉—广州最低3折280元;武汉—深圳最低3折290元;武汉—成都最低5.2折470元;武汉—杭州最低3折210元;武汉—厦门最低4折380元;武汉—南京最底2折150元;武汉—沈阳最低3折440元;武汉—重庆最低3.4折270元。

  本报讯(记者 陈自力 实习生 刘亚男)武汉最热门的三亚旅游线价格准备上涨,7月1日开始出发的旅游价格将上涨200多元。

  目前三亚双飞五日游普通团的价格在1300—1400元之间,报名出游市民不少,特别是20多家旅行社有航空公司支持,在5日—21日推出的990元高考考生游海南的特价团,每周都爆满。

  武汉春秋旅行社总经理邓安群介绍说,6月份各航空公司给海南团队游的机票非常之低,一般往返都在900元(含机场建设费)左右,但从本周开始,海口和三亚的机票将上涨60—100元,但旅游价格不会有大的波动,7月1日后,高考、中考成绩都已公布,迎来更火的出游大军,武汉—三亚机票将上涨至1200元左右,旅游报价也相应上涨。

  据悉,目前武汉—三亚的散客机票最低已由3折上涨至4折640元,估计在7月1日后将达5—6折。市民如抢在7月1日之前游海南,至少可节省200—300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