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RJ145累计飞行超1500万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1:4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6月12日消息——经过12年的运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ERJ 145飞机平台仍在继续刷新记录。ERJ 145全球机队的累计飞行时数现已超过1500万小时,平均任务完成率达到99.7%,这两项成绩均堪称优异。迄今为止,共有近900架商用ERJ 145喷气系列飞机交付给了全球20个国家的30家航空公司,搭载乘客逾4.5亿人次。

  50座ERJ 145支线喷气飞机ERJ 145喷气飞机系列于1996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时,该系列喷气飞机为支线航空公司的特殊需求而量身设计,为市场提供了一套全新的方案。该系列适于高频率使用,每年设计运营时间达3000小时。该系列飞机的独特设计,使得客户可灵活选择各种不同的座位布局;因为零部件和系统均具有高度的通用性而降低了维护成本;同时允许飞行人员享有与系列内其他机型相同的型别驾驶等级。商用ERJ 145喷气系列包括了37座的ERJ 135、44座的ERJ 140、50座的ERJ 145和ERJ 145 XR,ERJ 145 XR是原ERJ 145增加航程后的机型。

  “我们很高兴能向大家通报这些可喜的成绩。”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飞机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Mauro Kern)先生说。“凭借着ERJ 145喷气系列,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商用航空的历史上写下重要的一页。ERJ 145喷气系列使得来往于小型城镇社区的航班变得更加安全、可靠和经济。”

  ERJ 145喷气系列以其高度的灵活性、盈利性和为中枢机场提供接驳航班服务或执行点对点飞行时的高效率而受到广泛的认可和重视。过去数年的运行证明,在需求高峰时期,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支线喷气飞机能够帮助航空公司开拓新市场、提高现有航线的航班频率;而在需求疲软时期,这些飞机又能够协助航线网络运营商根据市场需求优化机队运力的配置,从而确保航空公司占据有利竞争地位,保持网络的完整性和整体的市场地位。

  基于ERJ 145系列平台设计的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ERJ 145喷气飞机是世界上最为畅销的支线机型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此平台基础上设计制造了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莱格赛600目前正越来越多地受到私人机主、包机运营商、企业和政府的青睐。莱格赛600于2002年正式投入使用,它继承了ERJ 145飞机平台的优点,包括低油耗、低运营成本、易于维护、出色的可靠性等。莱格赛600专为满足公务航空市场需求而设计,目前有超过160架莱格赛600正在全球25个国家运营。莱格赛600的航程为3,400海里(6,297公里),配有豪华内饰,设有三个独立的客舱区域,为乘客提供卓越的舒适享受,并能够得到遍布全球的专业喷气公务机服务中心所提供的支持。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情报、监视和侦察(ISR)飞机系列也是基于ERJ 145飞机平台而开发的,该系列现已在巴西、墨西哥和希腊等国的空军投入使用。该情报、监视和侦察飞机系列可满足最为特殊的客户需求,其中的EMB 145 AEW&C能够执行空中预警和控制任务, EMB 145 MP能够执行海上巡逻等任务。该系列还配有用于电子侦察的EMB 145多用情报平台。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支线喷气飞机系列将继续为欧美地区的航空公司提供服务,同时为南美、墨西哥、俄罗斯、独联体、非洲、中国和亚洲地区的支线航空发展贡献力量。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近日曾在其位于巴西的总部举行仪式,庆祝公司交付第1100架ERJ 145喷气系列飞机,该架飞机为一架莱格赛600,这标志着该系列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灵活性。

  相关专题:中国支线航空市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