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航空博物馆6月15日至9月30日闭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16: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陈荞)昨天,北京市文物局发布消息,本月15日起至9月30日期间,中国航空博物馆施行闭馆,不接待观众参观。

  据介绍,为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中国航空博物馆将承担“纪念空军成立60周年武器装备建设成就展”和“空军英雄大道及其雕塑群建设”等重大任务。为确保活动的圆满顺利,全体官兵、职工必须集中全部精力投入到整个活动的建设和保障中,在此期间将难以保证观众参观的服务质量和安全。鉴于此,中国航空博物馆临时闭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空博物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