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龙航空九月开通广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2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北京) 港龙航空今天宣布将于九月十四日起推出来往广州的航班服务,广州不但是广东省会,亦是发展蓬勃的珠江三角洲地区内最大的城市。

  每天两班的航班服务将采用空中巴士A320及A321客机营运,为往来香港及广州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同时,有关服务将进一步提升经香港前往世界各地的连系,从而加强香港作为全球顶尖国际航空枢纽之一的地位。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邓国杰表示:“我们十分兴奋能够进军广州市场,新服务使我们的网络扩展至珠江三角洲。这是中国内地其中一个最富裕及具经济活力的地区,亦是四千五百万人口的居所 ─ 相当于香港的六倍。”

  邓先生续说:“全新广州航线的重要性在于,空运接驳仍然是国际旅客进出珠江三角洲地区最方便的途径。内地市场一直是我们的主要市场,开办广州航线亦进一步体现港龙在内地开拓具潜力航点及加强服务网络的长远承诺。”

  来往广州的航班资料如下:

  航班编号      航线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班期

  KA782          香港往广州         08:35            09:25             每日一班

  KA786          香港往广州         20:40            21:30             每日一班

  KA783          广州往香港         10:15            11:15             每日一班

  KA789          广州往香港         22:25            23:25             每日一班

  上列早晚由香港出发的航班编排,特意为进出香港枢纽的世界各地旅客提供方便的转驳服务。港龙航空的姊妹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将会在这航线作代码共享安排(有待政府部门批准),进一步为各地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寰宇一家”联属成员的港龙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采用三十架客机,服务二十九个航点,其中十七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产品及服务质素备受肯定,更在Skytrax举办的2007/08年度世界航空公司意见调查中,获选为“东南亚地区最佳区域航空公司”,是港龙航空首次于此组别中获此殊荣。港龙航空现为国泰航空集团一员,合共为旅客提供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城市的广阔飞行网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