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航将设云南分公司欲开通更多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记者从川航获悉,日前川航正式接到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核准设立川航云南分公司的通知。据悉,该公司将争取在今年9月以前正式挂牌。

  6月3日,川航接到民航局关于核准设立四川航空云南分公司的通知。记者了解到,目前依托昆明机场,川航在云南以昆明为中心开通了30多条航线,今年一季度上座率曾达到97.4%。

  川航相关人士表示,按照川航的发展战略,到十一五末,川航在云南航空市场的份额要达到15%,引进飞机近10架,并准备开通一些直飞航线,如昆明直飞北京、西宁、呼和浩特等。

  上述人士表示,“三点定力”是川航的目标,即以成都为中心,发展重庆和昆明两个市场,“川航在重庆的分公司早已成立,目前市场份额已达到25%,现在昆明市场是川航发展的重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